乔乔

只会写段子

【k莫】论坛体:求鉴定我室友是不是gay?



【楼主:莫扎你】
特地开了个小号,不喝水不拿数据线不上厕所一次性说完。

先说说我室友吧,他长得很帅,就是那种特别男人特别硬汉我最羡慕的那种帅。室友和我在同一家公司上班,具体哪家不透露,从事it行业,室友算得上是这个行业的佼佼者。会做饭会打扫十项全能。所以真是不敢相信这么优秀的室友竟然可能是个gay?!

【1楼:戏命师】楼主什么意思,gay怎么了,gay吃你家大米了?

【2楼:永恒的猕猴桃】楼上别激动,估计楼主又是个直男癌,不管室友怎么样我只想对楼主说:关你屁事。

【3楼:莫扎你】我…我还没说完。你们误会了,我对gay绝对没有任何意见,最多觉得有点震惊,因为以前身边没有过。
而且发这个贴子主要是想鉴定一下我和室友的关系是正常的吗?先说在前面,我是直男,他也是直男。因为我们一起出去逛街会看妹子。

但是我又觉得有些事最近越来越不对。

第一呢,我们最近常常睡在一张床上,这件事我保证纯属巧合,因为室友晒被子那天早上明明是大晴天,下午竟然下雨。然后连着几天都没出太阳,睡一张床也是没办法。这件事应该还正常吧?

第二就是,哎,大老爷们这也没啥吧?就是我们晚上会互相帮助,虽然以前我都是自己解决,但也有好兄弟之间会这样吧?室友告诉我的。

到这里我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,直到昨天,我晚上想吃糖醋排骨,结果室友竟然拒绝给我做!

以前想吃什么他从来都是答应的,那么这只有一种可能,他生气了。室友是个面瘫,生气或没生气其实看不大出来,所以我就仔细回想昨天都做了什么。

啊,室友喊我吃饭了,等下来说。

【4楼:iii】说好的一次性说完呢。(=゚ω゚)ノ

【5楼:咕噜酱】睡、睡一张床还互相??!

【6楼: iii】楼上别说Σ(・□・;)想看楼主和他室友纯洁的兄弟情o(^▽^)o





点梗的论坛体,吃醋梗➕怎么搞到一起的三合一

评论(22)

热度(249)